RiDDLE: Reversible and Diversified De-Identification With Latent Encryptor

出版物
Proceedings of the IEEE/CVF 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 and Pattern Recognition (CVPR)
李东泽
李东泽
在读博士、联合指导

自动化所 2020 级硕士研究生。

王伟
王伟
副研究员、硕导

主要从事多媒体内容安全、人工智能安全、多模态内容分析与理解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董晶
董晶
研究员、硕导

主要从事多媒体内容安全、人工智能安全、多模态内容分析与理解等方面的研究工作。详情访问:http://cripac.ia.ac.cn/people/jdong

谭铁牛
谭铁牛
研究员,博导

主要从事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和模式识别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目前的研究主要集中在生物特征识别、图像视频理解和信息内容安全等三个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