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祝贺我中心副主任王亮研究员当选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2023年度会士

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是由中国从事图象图形学基础理论与应用研究,软、硬件技术开发及应用推广的专家学者和相关科技工作者组成。国内著名的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以及 IT 企业都是本学会重要成员单位。

根据《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会士条例》的规定,授予在图像图形领域取得卓越成绩和为学会作出突出贡献的会员会士称号。

学会于2023年7月启动了会士候选人提名工作,根据《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会士条例》规定,经资格审查、会士评选委员会评选、常务理事会审议,戴琼海院士、龚健雅院士、廖湘科院士、龙腾院士、乔红院士、徐宗本院士、赵沁平院士、陈朝武研究员、何明一教授、焦李成教授、马利庄教授、潘志庚教授、王亮研究员、朱文武教授当选2023年度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会士。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