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傅朝友博士毕业论文获IEEE Biometrics Council优秀博士论文、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祝贺我中心傅朝友博士的毕业论文“开放环境下的高保真人脸图像生成研究”获得IEEE Biometrics Council优秀博士论文、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于2004年设立,每年评选一次,评选数量一般不超过100篇,要求入选的博士论文必须为本学科前沿,在理论或方法上有创新,有重要的理论意义或现实意义,并取得突破性成果,达到国内同领域的领先水平或国际同类领域的先进水平。2023年,全院共有99篇学位论文入选。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