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祝贺我中心董晶研究员获2023年度北京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按照《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规定,经“三审一定”,拟资助2023年度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40项,总经费4000万元。


我中心董晶研究员获2023年度北京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项目资助期限为3年,资助经费100万元。

                                              



北京杰青项目是市基金资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服务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为导向,以培养造就一批有望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为目标,鼓励北京地区的青年学者,通过实质性国际合作,围绕北京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开展前沿研究。项目资助期限为3年,资助强度100万/项。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