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辅助驾驶APP-“小智驾驶助手”2.0版本更新,欢迎评测!》

小智驾驶助手升级了!作为一款基于纯视觉技术的辅助驾驶软件,小智驾驶助手迎来了它的第二版更新。


1  手机布置方式

 

此次小智驾驶助手更新了更先进的3D物体检测算法和更准确的车道线检测识别算法,并且可以端到端实时处理前方道路信息。3D物体检测可以捕捉前方物体更准确的车距,行驶方向,车道检测可以获取行驶的车道信息,从而通过语音及时预警潜在的车辆追尾,车道偏离等危险驾驶行为。其安装和使用很简单,如图1所示,将手机横向放置稳妥后,打开“小智驾驶助手”APP,就可以体验上述驾驶提示功能。APP运行效果如图2所示。小智驾驶助手会在运行时实时检测前方道路上的车辆、行人、车道线等,通过语音及时提示驾驶员以防止危险情况的发生。

运行效果

 

总之,小智驾驶助手集成了当前自动驾驶领域的先进2D、3D感知技术,可以在你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也带你直观的科技体验。您可在APP Store 搜索“小智驾驶助手”下载评测。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