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联系我们    English
 
    文化建设

斑斓时节,智感探秋

    天高云淡,秋意渐浓。10月21日,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工会联合中心党支部组织百余名职工和研究生共赴平谷区金海湖,共赏峰峦叠翠、碧波万顷的秀丽风景。金海湖有千岛湖的湖观山色,又有兔耳岭的怪石嶙峋,有湖光塔、金花公主墓、望海亭、锯齿崖等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数十处。万余亩彩叶林逐渐披上红装,与波光粼粼的金海湖交相辉映,大家陶醉在秋意浓的景色中一赏美丽秋色。

 

    环湖路两旁及金海湖周边群山上流丹溢彩,在秋日阳光的照射下,红黄绿相间,五彩缤纷,绚丽耀眼。

 

 

    金秋的金海湖,她不是春天般的万紫千红,也不像夏天那样生机盎然,更不像冬天那样银装素裹,秋天的金海湖是色彩最多的季节,漫山遍野的红叶摇曳起舞,群山环抱层林尽染,万亩彩叶与波光粼粼的湖景相互映衬。

 

 

 

 

    大家置身于金海湖优美的山水画卷之中,芳草如茵,阳光和煦,顿感心旷神怡,意犹未尽。生机勃勃的CRIPAC集体,行而不辍,岁月可期,未来可期!

 

(吴丹 供稿)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