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联系我们    English
 
    文化建设

“放飞梦想,共享青春”绿色骑行活动--IEEE WIE UCAS学生分会

      2017年2月,IEEE女工程师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分会(IEEE WIE UCAS Student Branch)举办了“放飞梦想,共享青春”的绿色骑行活动。春寒料峭,路远风疾,2月18日,自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出发,骑行至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往返约20公里;2月25日,骑行至朝阳公园,往返36公里。
      IEEE WIE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分会致力于在推动学术交流与合作之余,探索开展丰富多彩的团体活动,缓解女性科研人员的压力,提倡保护环境、绿色出行,放飞自我、加强锻炼,乐观积极的迎接未来的工作。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