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面向大范围场景透彻感知的视觉大数据智能分析关键技术与验证系统”召开项目年度进展报告会

    11月16日,由王亮研究员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面向大范围场景透彻感知的视觉大数据智能分析关键技术与验证系统”在中科院自动化所召开项目年度进展报告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山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等多家参与单位,共四五十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自动化所研究员、项目负责人王亮主持。 会议对项目启动以来所取得的研究进展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总结。

 

    会上,5个课题分别对课题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逐一对照任务书中的考核指标进行了梳理,并对取得的重要进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此外,项目组还为大家解读了项目综合绩效评价的相关要求和工作安排,为接下来项目综合绩效评价工作明确了方向。

    会议最后,王亮研究员再一次结合各课题的汇报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对项目取得的各项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号召项目组成员再接再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合力,进一步完善细节、突出亮点,全力以赴迎接即将到来的收官之战。  

 

                                                                                                                                                                                                            供稿:尹丽萍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