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喜报:张兆翔研究员获得中国科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及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2019年度“青年学习标兵”称号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和激励广大党员、党务干部和基层党组织积极投身“率先行动”计划,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经各基层党组织申报和专家评委评审,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评选表彰及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2019年度“青年学习标兵”评选工作。

      中国科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的评选条件: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模范遵守党章和党纪党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成绩突出。在本职岗位上表现优秀、业绩突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科研、管理、支撑工作中爱岗敬业,勤奋务实,团结协作,乐于奉献,做出本领域有一定影响力的业绩或贡献。
    “青年学习标兵”评选条件:年龄40周岁以下,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理想信念坚定,自觉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格高尚,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论述上作出表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本单位青年中发挥了榜样作用。业务能力过硬,勇于创新创造,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并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青年。

    我中心张兆翔研究员凭借对党的崇高信仰以及对科研事业的无限热爱,获得中国科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及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2019年度“青年学习标兵”称号。

    榜样催人奋进,使命呼唤担当。

    特向张兆翔研究员表示祝贺!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