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银河水滴荣获卓越人工智能引领者奖(SAIL)创新奖

    8月29日上午,在上海召开的2019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开幕式上,卓越人工智能引领者奖(SAIL)大奖评选结果正式发布。今年的SAIL奖设置卓越奖(Superior)、应用奖(Applicative)、创新奖(Innovative)和先锋奖(Leading)4大奖项,同时形成年度SAIL榜单。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华为麒麟980、8107nm芯片荣获卓越奖(SUPERIOR),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的新一代语音翻译关键技术及系统荣获应用奖(APPLICATIVE),银河水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远距离步态识别系统与应用荣获创新奖(INNOVATIVE),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的基于超大规模图神经网络的认知智能计算平台荣获先锋奖(LEADING)。

 

     SAIL是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邀请行业内权威学术、技术、产业、投资等领域专家组成专家委委员会,经酝酿推荐项目并独立公平评审形成的奖项,主要为激励全球范围内在技术或应用上做出方向性突破、应用模式创新,正在或将要改变未来生活的人工智能项目而设立。其中,SAIL卓越奖主要奖励在人工智能领域中具有高度认可和美誉、并具有提升人类福祉意义的项目;SAIL应用奖主要奖励具有大规模提升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的人工智能应用项目;SAIL创新奖主要奖励在人工智能领域达到全球领先水平的创新技术和新型技术应用的项目;SAIL先锋奖主要奖励具有开创性和辐射带动效应的人工智能基础理论、方法、模式和平台的项目。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