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胶州中科人工智能创新技术研究院携生物特征识别系列产品参展2019中国人工智能大会

    中科人工智能创新技术研究院在2019中国人工智能大会博览会上带来了最新的科研技术和产品。

    1.目前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的3D人脸识别技术,通过提取图像的二维特征,针对原始的二维图像重建相对应的三维模型,提取三维特征,对二维特征和三维特征分别分类识别,在决策层融合两张识别结果,从而在光照、姿态等因素变化的条件下仍然实现高精度的识别结果。

    2.以虹膜识别技术为核心的虹膜识别门禁也是本次展示的亮点,虹膜识别作为最可靠的生物识别技术,已将虹膜识别距离拓展到1.2米,扫一眼即可,无需过多配合。

    同时,在博览会上中科人工智能创新技术研究院还分别展示了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能体育等应用解决方案。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