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我中心顺利召开2018-2019年度职工及项聘工作考核会

    2019年7月7日至8日,我中心召开2018-2019年度职工及项目聘用考核评议会。职工会议邀请了谭民、宗成庆、乔红、彭思龙等四位资深专家及中心管委会成员担纲评委,对职工的工作进行考核及点评,中心主任谭铁牛院士主持了会议;项聘考核会议由中心所有副高以上的老师担当评委,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主任王亮研究员主持。

    谭铁牛主任首先对2018-2019年度考核会议要求进行介绍。要求大家正确看待考核会议的积极作用和理性看待考核结果。两天的会议,中心职工及项目聘用人员依次对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考核小组依照考评要求打分评定。

    会议最后,谭铁牛主任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向与会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全体职工认真思考,尽快梳理与消化专家的宝贵建议,从而有效地开展未来的各项工作。他指出,中心职工考核十分必要,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梳理和总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共同交流、相互借鉴的平台。通过考核,大家要明见自己的不足之处,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始终牢记更高的要求,不断超越自己,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做出一流的科研成果;“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在工作中要有责任7感,勇于担当,立足岗位职责,做好份内工作,承担应当承担的责任,履行应当履行的义务;树立大局意识,发扬团队精神,摒弃小我,顾全大局,以更宽的视野、更大的胸怀,走好每一步,下好全盘棋,实现个人与中心的协同发展;做工作不能只有宽度没有高度,要结合自身优势,找准主攻方向,培养卓越意识,亲力亲为练好内功,潜心静气地履行好科研人员的职责,奋发有为,齐心协力,把中心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研究团队。最后谭铁牛主任勉励大家,有付出才会有收获,沉得住气,方成得了器。希望大家抓住机会,迈开步伐,拼搏一番,无悔人生!

    整个考核评定会程序严谨、进展顺利、结果客观,达到了预期目标。本次考核工作不仅仅是对全体职工及项目聘用人员工作的检视,也对大家做好下一年度的工作具有激励鞭策作用。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