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面向大范围场景透彻感知的视觉大数据智能分析关键技术与验证系统”召开项目中期进展报告会暨中期检查筹备会

 

    9月27日,由王亮研究员任首席科学家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面向大范围场景透彻感知的视觉大数据智能分析关键技术与验证系统”在中科院自动化所召开项目进展报告会暨中期检查筹备会。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山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等多家参与单位,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自动化所研究员、项目负责人王亮主持。 会议对过去两年所取得的研究进展进行了全面总结。

    

    

    会上,5个课题分别对课题中期进展情况和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汇报,逐一对标中期任务目标和考核指标,对存在问题的指标及完成时间进行了详细的讨论。此外,科技处韩伟副处长从组织方式、工作流程、项目报告、财务检查等方面为大家解读了项目中期检查的相关要求和工作重点,为项目和课题间的中期检查筹备工作明确了方向。

    最后,王亮研究员对项目中期进展情况及迎接科技部中期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项目下一步将重点围绕重大成果凝练、突破性技术验证推广两个方面开展,以争取重大成果和应用产出。

 

(尹丽萍 供稿)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