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胶州人工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正式成立

    2018年7月15日,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依托于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与胶州市人民政府、中科唯实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三方于胶州共同签署三方合作协议。自动化所党委书记牟克雄、所学术委员会主任、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主任谭铁牛院士、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副主任王亮研究员、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副主任马丽霞、中科唯实总经理王海滨等一行出席本次会谈和签约仪式。胶州市市委书记孙永红、市长张友玉等市委领导出席并全程接待。签约仪式之后,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市长孟凡利共同会见了牟克雄书记、谭铁牛院士一行。 

    胶州人工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系我所院地合作模式的全新探索。未来研究院将立足胶州国家级经济开放区,融合各方力量,专注优势方向,结合当地产业结构,共同构建高端智能系统与应用,建设强壮的创新生态。

    正如牟克雄书记和谭铁牛院士反复强调的,一定要把研究院做实再做实,一步一个脚印,通过三方的协同合作、共同努力,实现共赢共腾飞的目的。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孙守胜副处长、胶州市人民政府刘明县副市长、中科唯实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王海滨总经理签署合作协议

胶州市市委书记孙永红主持座谈会

与会人员参观研究院相关成果演示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