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2018人工智能新技术沙龙成功举办

    由生物识别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天津中科智能识别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的2018人工智能新技术沙龙于2018年4月12日下午在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智能化大厦17层紫冬咖啡厅举行,本次沙龙吸引了来自几十家单位逾百人参会。


沙龙现场

    

    本次沙龙由生物识别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秘书长陈国华主持,秘书长孙哲南致开幕词,大会邀请了业内相关领域的9位专家做特邀报告,演讲嘉宾向大家分享了人工智能新技术的动态、生物特征识别研究的最新理论和技术成果。

陈国华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孙哲南秘书长致辞

    山西平安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高育新就人脸识别产业发展方向发表演讲;北京海鑫智圣技术有限公司副总常谦介绍了人工智能GPU加速单元软硬件技术,深圳市亚略特生物识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宇分享了生物识别移动智能终端技术,北京中科虹霸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显超介绍了虹膜识别技术最新进展,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王蕴韬系统讲解了基于深度学习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天津中科虹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广琦发表了题为“远距离虹膜人脸混合身份识别技术进展”的演讲,天津泰达科技发展集团总监韩文卿分享了滨海新区在打造人工智能产业新高地方面的进展和成果、得意音通信息技术研究院秘书长王霞就生物特征识别应用的高安全、低成本和低隐私问题展开了详细的阐述,北京北科慧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陈曦分享了掌纹掌静脉技术在无人零售领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本次沙龙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各位代表深入探讨了人工智能行业新技术及目前生物特征识别行业面临的发展机遇、挑战、热点、难点问题。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